【新蚊娛樂】陳冠希打入nba世界!仲踩入余文樂舊球會?

流行娛樂

廣告

相信大家都知道余文樂是NBA的名宿,而他除了球場上的宿敵周柏豪外,還有一名場內的宿敵-陳冠希。2人在潮流界以CLOTMadness鬥爭多年,不知陳冠希是否玩悶了,近日宣布會殺入NBA場賽,難道是希望在籃球場上和余文樂一決高下?

撰文:乖乖l|圖片:Instagram、網絡大典

陳冠希打入nba世界

今次陳冠希並非直接於NBA當球員,而是用他最擅長的潮流觸角去攻佔這個新的賽場,近日他在IG上宣布會和NBA合作,本周末的明星賽會用上CLOT、Mitchell & Ness及NBA聯乘的籃球!

幸好余文樂早就因厭倦必勝的比賽而退出了NBA,要不然大家看到Fisherman Lok拿著CLOT的籃球輕鬆入樽一定看到十分尷尬。

除了籃球外,CLOT更直踩Fisherman Lok的舊會Lakers,同樣和Mitchell & Ness及NBA聯乘,推出Lakers的針織球衣。

不知道余文樂看到陳冠希穿上自己舊會的球衣有何感受呢?畢竟Fisherman Lok在曾在Lakers做出場均命中20個三分球以交出50個助攻,外線命中率達到98%的成績。

但陳冠希的野心應該不止如此,因為除了Lakers外,更推出了Celtics的針織球衣!

雖然余文樂早就離開了NBA賽場,但這一次陳冠希的侵入不知會否燃起Fisherman Lok的鬥心呢?

90後應該唔知
以前有隊叫Lakers既球隊
當家球星數都數唔哂
Mikans, Jabbar, Magic, O’Neal
波衫掛到成個天花都係
但自從Fisherman進軍NBA,
Laker fans覺得以前全部人都係垃圾
(尤其Fisherman新秀個年, O’neal仲未出走,
聽聞個時係隊內練習樂爺一野顏扣奧仔,
之後奧仔覺得顏面何存就東走Miami,
唔關咩同Kobe不和事)
搞到老闆無奈之下拎走哂頂上d波衫
換哂樂爺d劇照,
Timeout時一律播「司機」、「生還者」等個個香港人琅琅上口既歌,
球隊改埋名做Lokers,
直到今日成隊廢西都咁多人睇
都係因為樂爺遺留落黎既Legacy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