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和平 剪個髮型!日本 PEACE BARBER專剪金正恩限定髮型

髮型

廣告

愛與和平所結合的力量深不可測,就連髮型界也要為世界和平岀一分力,以髮型宣揚愛。日本一所限定髮型店,取名PEACE BARBER,特意為顧客剪岀北韓最偉大之領導人金正恩的髮型!雖然活動只是一日限定,仍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

撰文:酒啊九叔 |圖片:Twitter截圖

專剪金正恩專屬髮型 日本PEACE BARBER

PEACE BARBER其實是東京澀谷杜莎夫人蠟像館所舉行的一個限定企劃,當日在蠟像館內設立了一所BARBER SHOP,便在店內加入日本、美國以及北韓的領導人蠟像。

當日整間BARBER SHOP只單一剪金正恩的髮型,剪完後更可跟安倍晉三以Donald Trump的蠟像合照。

作為最偉大之領導人(曲),當然是不少人的模仿對象,當日吸引了不少日本人前往參與活動,誓要以髮型分享世界和平及愛的信息。

剪完個頭當然亦要與美國領導人及髮型師合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x7WCLCFyk

有甚麼好用的男士髮型用品推薦?

一個成功的髮型絕對可優化自己的面孔及遮掩面上的缺點,揀對髮型用品好緊要,用這7大好用髮泥或者5款好用定型噴霧,再跟著專業髮型師教的Gel頭小貼士即刻吹出完美男士髮型!

男士如何護髮?

洗頭是日常必做的事,用錯方法的話隨時傷害頭皮,專業髮型師教你12個洗頭冷知識,保持髮質健康!香港天氣又熱又濕,男士頭髮的去油清潔亦是不能輕視,去頭油方法幫到你。男士染髮後頭髮變得乾燥?依足以下5個染髮後修護,便可令漂亮顏色變得持久,頭髮亦變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