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Gadgets】黑色AirPods 2確定推出!材質改為更高級!

電子產品

廣告

AirPods 2的推出即將到來,有外媒指在2019年上半年內就會有得賣!而大家最關心的規格和配色也慢慢曝光。值得高興的是,黑色AirPods 2幾乎是肯定會推出,相信市面上有會有賣斷貨的情況。畢竟,黑色AirPods 2是多麼的有型呀!

撰文:白仔丨圖片:Apple、YouTube丨資料:9to5Mac

黑色AirPods 2即將於2019年上半年發售!

黑魂AirPods 2確定!

相信有買AirPods的用家來說,都希望Apple會為其推出更多的配色。看來這次果迷夢想成真了,黑色版的AirPods 2將會推出。帶著黑色版的AirPods 2,比起白色版更有型,亦都更特別。

改用更高級材質

另一個值得一提的消息是,AirPods 2將採用全新的塗層物料,與一代會有明顯不同。這種材質的質感與Google Pixel 3背面的玻璃材質相似,令手感大大提前,而且也提升了AirPods 2防花的性能。

音質提升

第3個重點就是AirPods 2將會與之前所報導的消息相符,在音質上面大大提升,尤其是Bass的反應會比以往更強,而且也會有防噪功能,令你在繁華都市和車水馬龍的街道上也能清楚聽到播放中的音樂。

AirPods 2 定價

暫時AirPods 2的定價也已經出燼,將會是美元$199(約港幣$1,561),比第一代貴上$40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