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洪永城首次收黃翠如利是「恭喜你搵到好旅伴」

流行娛樂

廣告

早年有網民寫了篇《每個男人心裡面都有一個黃翠如》的潮文,引來不少網民的認同。可最近黃翠如蕭正楠已正式宣布「拉埋天窗」,而洪永城近日便因首次收到翠如的利是於社交平台Instagram開po祝福,但一眾網民卻大指洪永城有「酸味」!

撰文:Hazel | 圖片:網上討論區連登截圖、洪永城Instagram、新傳媒資料庫| 編輯:乖乖l

洪永城貼上與翠如的合照,照片中的二人笑容燦爛。翠如手持親手煎的蘿蔔糕,洪永城則展示從翠如手上接過的利是。

洪永城在貼文中表示十分欣慰「等咗你咁多年終於收到你嘅利是」,更戲言「以為一世都冇咁嘅機會,我仲曾經諗過儲錢俾你買姑婆屋」,最後更為翠如送上祝福:「恭喜你找到人生旅程入面找到一個好好嘅旅伴。」

不少網民看過貼文後都指嚐到有「酸味」!並替洪永城感到可惜,感嘆二人只是朋友,「始終行唔到果一步既果種關係」、「百年樹木真人版」等等。

網民更指洪永城在貼文中對網民的回覆更顯「酸味」!

部分網民認為貼文中的字句另有含義,認為洪永城其實心裡很想和翠如結婚!

也有網民借此分析二人未能在一起的原因。

但有網民則認為二人真的是普通朋友,只是「外人成日夢幻化佢地段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