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咦!先生你邊位呀?真人電影《阿拉丁》推首輪預告

電影

廣告

迪士尼近來掀起了將經典動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風潮,繼《美女與野獸》電影真人版在全球狂掃 12.6 億美元票房後,今年5月將有《阿拉丁》真人電影,由荷李活巨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重磅加盟,飾演「燈神」,而今日官方終推首輪預告。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Disney|影片來源:Disney

真人電影《阿拉丁》推首輪預告!韋史密夫燈神造型曝光

1992 年迪士尼推出《阿拉丁》(Aladdin),全身藍色,加上肥肥身形的燈神,為大家帶來不少歡笑。

 

自迪士尼宣布荷李活巨星韋史密夫(Will Smith)將加盟《阿拉丁》電影真人版後,外界紛紛猜測「究竟韋史密夫將會是飾演甚麼角色」。

 

直至,去年韋史密夫的燈神扮相終於首度曝光,並與男女主角阿拉丁、茉莉公主一起登上知名媒體 Entertainment Weekly 封面人物並獨家曝光了一系列真人版《阿拉丁》劇照。

 

 

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是由英國名導蓋·瑞奇(Guy Ritchie)來執導,他透露電影中會有Will Smith變成藍色狀態的燈神樣貌,就是他從神燈中飄出來的模樣,而今日官方終推出首輪預告,藍色韋史密夫的造型亦一同曝光,電影真人版《阿拉丁》預計在 2019 年5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