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Gadgets】史上最好用Apple iPhone SE 2本年度即將開賣?!

電子產品

廣告

有不少果迷都認為,iPhone SE的性價比非常高,其設計和大小都非常適合用家使用。而且iPhone SE也算得上是真正的「平民版iPhone」。2018年推出無望的iPhone SE 2,或許在今年內即將推出,讓大家可以買到「真。平民版iPhone」了!

撰文:白仔丨圖片:YouTube,Twitter

Apple iPhone SE 2將於2019年內發售

iPhone SE是繼iPhone 5c後的另一部廉價版iPhone,其功能比起5c完善,而也設有Touch ID的功能。該iPhone的Bionic也用了與iPhone 6s一樣的A9晶片,可算是相當高性價比。當時不少用家都有入手iPhone SE。

近日就有外媒資料流出,表示iPhone SE 2將於2019年內發售。價錢方面也會比起現時的iPhone XS和XS Max更為便宜,相信這次iPhone SE 2真的有機會再次成為「平民iPhone機王。」

而設計方面,iPhone SE 2用上了與新iPhone相同的玻璃背面,讓手機看起來更為典雅。配色方面亦新增紅色和藍色等特別配色。比較讓用家不滿的,相信還是那個避無可避的「M字額」FaceID設計。看來Apple在未來也會續步開始以FaceID去完全取代Touch ID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_i524zpCQ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