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苦等十年有新作?網絡瘋傳《名偵探柯南》 X 《NANA》海報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不時都和大家回顧平成年代的動漫,而由矢澤愛所繪創的《NANA》,相信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而日前,矢澤愛的Twitter上就瘋傳一張《名偵探柯南》和《NANA》Crossover的海報,難道是日本兩大經典之作要合作推出新作品嗎?
撰文:Juksy|圖片來源:pinterest|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為求獲得矢澤愛關注再度連載《NANA》動漫迷二次創作將《名偵探柯南》同《NANA》Crossover

其實不是日本兩大經典之作的合作,而有此消息,全是因為以《NANA》漫畫系列,在日本、台灣擁有眾多死忠讀者的矢澤愛老師,於昨日在臉書上傳了一組「MEITANTEI KONAN x NANA 2019」相簿。

 

其中可以看到,除了經典的柯南現身以外,這幅名為「名偵探柯南:追憶的 707 號室」的海報上頭,竟然還有著《NANA》的NANA、奈奈、蓮和阿泰等多名男女主角。
 

 

 

而此系列海報被矢澤愛老師曝光後,立刻引起了柯南和《NANA》粉絲們關注,並開始期待難道下一期的《名偵探柯南》將會有《NANA》的主角們現身嗎?

 

但讓粉絲失望的是,這幅畫風精緻的「名偵探柯南:追憶的707號室」海報,其實是由名為「ひこ」的日本網友所繪,原來適逢《NANA》休刊滿10週年的時間,矢澤愛老師一直都未曝光連載消息,這也使得許多粉絲仍不斷到矢澤愛的IG和臉書留言、敲碗,希望能看到《NANA》完結篇,也正因此,這名網友才會畫出「名偵探柯南:追憶的707號室」海報,以《NANA》漫畫系列中最為經典的707號房作為主題,並且將柯南、NANA、奈奈與蓮等人畫在一起,希望能引起矢澤愛老師注意。

 

 

除了「名偵探柯南:追憶的 707 號室」以外,從網友「ひこ」所經營的頁面上,也可見到柯南和《怪醫黑傑克》、《魔女宅急便》以及《龍貓》等作品的交叉宇宙,繪風相當精緻,使人一時難以分辨真偽。不過在網友發現一切全是同人創作後,矢澤愛老師的臉書再度引發網友暴動,並紛紛在貼文下留言,希望有朝一日再看到《NANA》的完結篇。

 

 

由於《NANA》自 1999 年連載以來,劇情以 NANA 獨自前往東京追隨搖滾夢,一路上遇到了個性和她相反,卻意外合得來的奈奈、一生摯愛—蓮,以及和 NANA 志同道合的樂手夥伴們,《NANA》故事不僅圍繞著夢想和友情,其中更包含了對自己的人生定位、性議題,以及少見的流行知識,使得《NANA》的受眾群廣,其中更有不少男性粉絲,而《NANA》的受歡迎程度,更一路連載了 21 本單行本,並且兩度翻拍為電影上映,足以可見《NANA》在日本的影響力。
 

 

 

但由於矢澤愛老師在 2009 年因健康問題,因而在《NANA》未完結前便休刊,而一休便是 10 年之久,讀者們也無法得知 NANA 前往英國的原因、奈奈與巧之間的感情等結局,而《NANA》也成了日本漫畫裡,最使人遺憾的作品。雖然在今年仍無法等到《NANA》的復刊以及最終章,不過回憶與懸念仍是最美好,在屆滿休刊 10 週年之際,大家仍可藉由過往作品,一起來回味矢澤愛老師與《NANA》帶給大家的美好童年。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