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係咪原班人馬先?《花邊教主》即將重啟再現螢幕

電視

廣告

美劇《花邊教主》雖然已經劇終了十多年,但在眾美劇迷心中仍佔有一席位,Blake Lively及Leighton Meester亦憑「Queen S」、「Queen B」更為火紅,而日前,CW電視台對外表示有意重啟《花邊教主》,該個消息傳出後,紛紛引來不少劇迷期待。

撰文:Juksy|圖片來源:pinterest|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CW電視台有意重啟經典美劇《花邊教主》

說到描寫青少年愛恨情仇的影視作品,想必大家絕對不會忘記影集《花邊教主》( Gossip Girl )吧!雖然自第一季造成轟動後,劇情與人物關係越來越與現實生活脫節,導致收視率每況愈下,尤其到了第六季除了大結局外整季的收視幾乎是慘不忍睹,但是影集中每個角色的鮮明個性、時尚的穿搭風格,仍有著不敗的經典地位。

 

 

不過自 2012 年完結後,有個對劇迷振奮人心的消息釋出了!根據 TV Line 的報導,播映《花邊教主》的電視台「 CW 電視網 」的主席 Mark Pedowitz 日前親口透露「關於《花邊教主》的重啟,目前已經正在討論中的階段,但是我也不敢保證未來的情況,畢竟很大一部分的決定權在於製作公司華納,更重要的是兩位編劇 Josh 和 Steph 的意願,我們不能沒有他們!」

 

 

雖然他並沒有透露關於重啟的任何其他消息,例如大家最關注的演員們會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舊面孔,或是將找來一批新血扮演這些家喻戶曉的角色。不過主角群自從這部影集走紅後,倒是經常被問到是否有意願回歸呢!
 

 

 

其中發展最好的莫過於女主角Blake Lively,她曾在 2017 年接受 Variety 訪問時聊到回歸拍攝《花邊教主》的意願,她說因為自己現在已經有小孩了,回歸影集勢必會花很長的時間在紐約拍攝,而Blake Lively並不想離孩子們太遠,不過她也語帶玄機的表示:「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情說 NO ,因為妳也不知道未來將如何發展。」對於重返「 Serena 」一角也是語帶保留呢!

 

但另一位靈魂角色「Queen B」 Leighton Meester,則早在去年9 月接受 Porter 的訪問時坦言,自己並不想再回到《花邊教主》時期了,對自己而言拍攝期間就像是高中時光一樣,那是個很特別的回憶,但是你不會想再回到過去。換言之,我們以後不太可能有機會看到Leighton Meester的 Queen B 啦!

 

如果《花邊教主》真的有機會重啟,會以什麼樣的形式重新出現在影迷面前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