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 Jackman因身體狀態而退演 Marvel將重新選出「狼人」|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去年年底,迪士尼宣布以天價成功收購20 FOX,讓《X-Men》、《Fantastic Four》及《死侍》均回歸Marvel懷抱,準備加入MCU,而自2000 年開始就一直擔任《X-Men》系列的製片人 Lauren Shuler Donner,早前就接受電影媒體collider的訪問,大談《X-MEN》電影系列加入MCU之後的處境和走勢,還提到曉治積曼退演狼人的原因。

撰文:Juksy|圖片來源:pinterest|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曉治積曼因身體狀況而辭演狼人 Marvel需為電影重新選角

69 歲的老牌製作人 Lauren Shuler Donner 對於 X-MEN加入迪士尼感到相當放心,因為現在的Marvel老闆Kevin Feige就曾經是她的部下:「我和Kevin Feige在 2000 年第一部《X-MEN》就一起合作過,那時他還在為我工作,我很清楚他的故事感和能力都很強。我信任他,他肯定能夠好好照顧X-MEN這個題材並能夠把每個世界都編織在一起。」不過 Lauren Shuler Donner 也提醒Kevin Feige:「別弄出太多X-MEN和其他Marvel 超級英雄的電影,要注意每一部角色系列都要有自己的特色,不然他們會讓彼此埋沒,搞太多超英系列電影會讓觀眾厭煩的,我們都得要小心。」

 

 

Lauren Shuler Donner 也點出Marvel 肯定會、也必須要去找新的「狼人」演員人選,畢竟原本演出這位超級英雄的澳洲男演員Hugh Jackman都已經滿 50 歲了,當初Hugh Jackman想要從「狼人」角色上退役正是因為身體狀態問題。Lauren Shuler Donner 就讚美這位男演員:「Hugh Jackman這個男人實在是太不簡單了,你必須要先知道先天的體質並不好,從小就被叫做「藥煲」,他的身材其實也是高瘦型的,這樣的身材要練出肌肉更不容易。」

 

「但Hugh Jackman接演「狼人」之後就是拚命地練,他能把自己練得這麼壯都在於每天淩晨 4 點就起床進行規律健身套餐,每隔 2 小時就要吃增肌蛋白餐,因此到了他現在的年齡時身體真的撐不下去了,因此我認為他的告別很明智。」不過 Lauren Shuler Donner 認為這不代表Hugh Jackman完全沒有機會回到Marvel本家飾演「狼人」,畢竟他可以演出更老年、不需要這麼壯肌肉的 Wolverine,但迪士尼肯定要找一位年輕新演員來演出新版「狼人」。

 

然而對於從 2016 年就大爆紅的「賤嘴」超級英雄死侍,最近迪士尼現任董事長 Bob Iger 也在投資者會議上公開表態:「我們一定會繼續開發死侍這系列,我也可以看見他的系列電影將會越來越受到歡迎。」這不只暗示了RyanReynolds似乎保住了他的死侍演員工作,也讓迪士尼未來有可能開發首度 R 級片超級英雄電影,帶給迪士尼原本必須要是普遍級、闔家歡類型巨大的衝擊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