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唔夠打被拋出車! Marvel隊長打鬥片偷步流出?

電影

廣告

距離Marvel重點電影Marvel隊長》上映不足一個月,Marvel不斷推出官方新海報、新劇照來吸引影迷眼球,而今早Marvel就藉著美國年度「Super Bowl」盃就一次過推出《Marvel隊長》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30秒預告,之但係早在「Super Bowl」前一日,Marvel 就已推出《Marvel隊長》在火車項上的打鬥片段,畫面緊張又刺激。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Marvel|影片來源:Marvel

Captain Marvel同外星種族Skrulls在火車連番打鬥

美國年度「Super Bowl」盃就在當地時間星期日舉行,Marvel就藉著此黃金機會推出《Marvel隊長》的30秒預告,弄得眾影迷更期待電影的來臨。
 

 

Marvel釋出火車頂上打鬥片段

其實除了這部30秒預告外,Marvel早在「Super Bowl」前一日就已經推出了「Special Film」,正是Captain Marvel同變身成人類的外星種族Skrulls在火車打鬥的精彩片段。

 

 

 
期間,亦看到年輕時的局長Nick Fury。

 

事不宜遲,立即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