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光年今集會好慘? 反斗奇兵4確定7月11日上映

流行娛樂

廣告

闊別九年,《反斗奇兵4》終於決定將會今年的7月11日同大家見面!這次不單止會有胡迪及巴斯光年原班人馬,加上有兩個全新角賓尼與阿得加入,一同出走玩轉外面世界!

撰文:Mike|圖片來源:劇照|資料來源:IMBD

反斗奇兵4最新預告片登場!

在最新的反斗奇兵電影預告中大家將可以看到胡迪及寶貝在屋頂上看著遠處的一個嘉年華,而寶貝更會換上一套全新服裝跟大家見面!其後鏡頭一轉,就看到巴斯光年竟然被人縛起當成遊樂場獎品,更遇上新角色賓尼與阿得。怎料巴斯光年卻被誤會來搶對方風頭,甚至向其他玩具求救時亦被對方出「腳」相助!到底巴斯光年最後都要等運到先有人救?定係最終可以同新朋友一同逃出遊樂場?那就有待7月11日上映的《反斗奇兵 4》自有分曉。

奇洛李維斯神秘客串

而《反斗奇兵 4》這次除了有會新角色Forky、阿德與阿賓之外,在imdb資料庫中竟然還出現了奇洛李維斯的大名!而聲演巴斯光年的添艾倫(Tim Allen)之前在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時就表示雖然未能透露奇洛李維斯的角色,但指出其角色跟巴斯光年有點接近,但在體型方面卻有點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