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多打卡位 必影雲石泳池!$593/位入住純白希臘風泰國酒店

網購

廣告

每次去曼谷都離不開食買玩,有沒有打算搞搞新意思,來個深度遊呢?從曼谷搭約1.5小時車,就可以到達一個神秘的國度——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大城。在這個新舊建築交替,到處都是戰火遺留下來的城牆遺址的古都,可以感受到昔日暹羅的輝煌和氣派,非常值得一看!而去大城的話,就一定要入住這間泰國酒店,純白希臘風裝潢用來呃like一流,部分房景對正百年古蹟,景色一流!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有所變動。

撰文:Cheuk2 | 圖片:Trivago、Sala Ayutthaya

$1,185/晚住大城地中海風泰國酒店 超多打卡位

Sala Ayutthaya被喻為大城最美的設計酒店。看到酒店門口的厚重鐵門,以為它是走工業風的嗎?其實躲在鐵門後的,是一間融合了大城古都元素的地中海風酒店!穿過接待處,引領著旅人前進的是兩道高聳的紅磚牆。一前一後的弧形線條,令紅磚牆更立體;既像大峽谷,又像克羅地亞的中世紀紅磚城牆,打卡必影!

接待處是潛力打卡處。

穿過紅磚牆隧道,就會見到盡頭的純白色酒店。一紅一白的反差,別具美感。

光看照片,可能以為是歐洲某國的城牆,沒想到原來近在曼谷近郊都可以拍攝到別樹一格的打卡照!

按此查看酒店詳情

純白唯美 必影幾何雲石泳池

另一必影的還有酒店泳池。幾何形的雲石泳池與純白色建築,讓人恍如置身希臘Santorini度假。由於酒店只有26間客房,住客比較稀少,所以大家可以盡情影相呢!

在日光的照射下,純白色的酒店顯得更加唯美。

光躺在雲石池邊,已經可以拍成一張美照。

位於池邊的座位是熱門的打卡位之一。

按此查看酒店詳情

簡約紅白酒店房 遠眺歷史遺跡

有沒有幻想過,一打開窗簾,就可以見到氣勢磅礡的古蹟?Sala Ayutthaya與有666年歷史的普泰沙旺寺(Wat Phutthaisawan)只有一河之隔,附近還有帕喜善佩寺、拉嘉布拉那寺和大城歷史公園等著名景點;方便之餘,還散發著一股古樸神秘的氛圍,教人著迷。

古色古香的房景,相當少見。

部分房間對正游泳池,出入非常方便。

大大個浴缸,兩個人一同泡浴都綽綽有餘。

私家泳池不算大,但勝在私隱度高。

按此查看酒店詳情

附設打卡餐廳 兼包早餐

想解決三餐,除了去酒店附近的水上市場和轉角的7-11,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在酒店餐廳醫肚。餐廳正向著對岸的寺廟,大家在享用免費早餐時,別忘了欣賞眼前的美景啊!

早餐的選擇相當豐富。

按此查看酒店詳情

Sala Ayutthaya

地址:9/2 Moo 4, U-Thong Road, Pratu Chai Ayutthaya Ayutthaya

Tips:由曼谷前往Sala Ayutthaya的話,建議大家乘搭uber,收費約1,200泰銖(約港幣3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