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條J生喺個頭度?」周星馳推《喜劇之王》經典金句Whatsapp Sticker

應用程式

廣告

周星馳所執導的《新喜劇之王》即將在大年初一上映,更邀請到「柳飄飄」張柏芝和農夫來聲演,為電影配上廣東話,令本土觀眾看得更投入,除此之外,星爺更在日前推出《喜劇之王》經典金句的Whatsapp Sticker,個個都抵死又搞笑。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whatsticker

星爺為新電影《新喜劇之王》宣傳 推經典金句Whatsapp Sticker

周星馳的經典電影可以說是陪伴著大家走過無數的青春歲月,如:《少林足球》「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如果非要給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等等,都是大家心目中的經典金句。

 

而要數到星爺的經典,當然不得不提到《喜劇之王》,雖然電影距今已約有二十年,但無論電視重播多少次,都會忍唔住坐定定再睇。

 

然而,《新喜劇之王》即將上映,星爺為電影宣傳旋即配合潮流,推出《喜劇之王》經典金句的Whatsapp Sticker,個個都抵死又搞笑。

 

未知今次之後,星爺會否推出其他經典語錄的Whatsapp Sticker呢?話不多說,即送上LINK給大家,作為新年禮物吧!
Link:喜劇之王 – 經典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