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美國隊長準備於最多人睇的地方紋身 紋個身都有得劇透?

流行娛樂

廣告

還記得在去年 5 月初Scarlett Johansson號召了初代復仇者的元老演員們,一起紋下「復仇者聯盟 Avengers」設計紀念紋身的感動畫面。除了一向溫吞傻氣的「Hulk」Mark Ruffalo臨陣脫逃,另外 5 位初代復仇者演員身上全都有同樣的 Avengers 紋身,事實上當時Scarlett Johansson會想到一起紋身這個念頭,正是因為看見了「美國隊長」Chris Evans率先紋身的圖案。

撰文:Juksy|圖片:JUKSY、Instagram、電影劇照|編輯:白仔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美國隊長Chris Evans即將在心口進行大面積紋身

而當初幫所有初代復仇者演員們紋上紀念紋身的師傅,正是照片中的 Josh Lord。現在他儼然已經成為了復仇者聯盟的專屬紋身師,因為在 Josh Lord 接受雜誌Revolver最新訪問之時,就透露了Chris Evans其實已經打算找他添加更大量的紋身圖案。

 

Josh Lord 表示:「事實上Chris Evans在完成復仇者紋身之後,由於他對於紋身還有更多的念頭,因此又來找我。他想要開始在心口紋上一大片新的紋身,他對新圖案有著很酷的想法!我現在還在等他提供更多設計上的細節,但我真的迫不及待要動工了!」

不過觀看過第一集《美國隊長》中Chris Evans那又大又白嫩的心口,許多影迷聽聞他要在心口紋上大面積紋身的消息反而忍不住哀嚎:「這是不是在暗示他不會再演美國隊長,或者不會再以美隊的身分show肌?」沒想到就連Chris Evans紋身的消息,都會忍不住令Marvel迷聯想到美國隊長在即將上映的《Avengers 4: Endgame》中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