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Avengers: Endgame》生死未卜Iron Man 將由Pepper親自救出?!

電影

廣告

近日《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Endgame)的劇組消息不斷流出,日前網上更加流出Iron Man的劇中的未婚妻Pepper Potts (Gwyneth Paltrow)穿上一套藍色戰衣的電影劇照,很大機會相信是Pepper將會親自營救Tony!

撰文:Pazu丨圖片來源:Instagram、Pinterest丨編輯:白仔

Pepper Potts會成為Rescue 親自解救Iron Man

在網絡上流出的照片中,可見Pepper Potts 穿上了一身藍色盔甲自拍。網民發現其穿的盔甲便是漫畫版中出現過的新角色的Rescue,其在漫畫中的角色正是協助Iron Man進行任務的!

早傳在《鋼鐵俠3》中會出現 《復仇者聯盟4》出現確定!

其實是次的新角色早已在Iron Man的漫畫中出現,在2013年的《 Iron Man 3》中亦傳會出現Rescue的身影!最後雖然令到各位Iron Man的粉絲失望,但今次有Pepper Rotts親身穿上裝甲的照片,看來大家即將會看到Iron Man 及 Rescue「夫妻兩人檔」真人出場!

而近日更有外媒流出Pepper成為Rescue後在《Avengers: Endgame》出現的劇照,讓不少觀眾都相信Pepper將會親自救出Tony St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