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震撼聯乘!Noisy Folks x Dragonmade8 x Fumble 同推新春企劃!

潮流

廣告

本地潮流圈子一向團結,並深信只有互相交流才是創作更多吸引單品的源動力。憑藉旗下自家岀品的SMT-22及PNB-05袋款在潮流界引來迴響的Noisy Folks;以衣著及十色袋子喚醒城市生活態度的街頭廠牌Fumble,以及主打玩味中國風的客製大神Dragonmade8將在新年前世紀聯手,帶來「Year of the Pig」兩袋一刺繡限量套裝,並將於日內發售!

撰文:BAG |圖片:品牌官網

Noisy Folks x Dragonmade8 x Fumble 三方聯乘企劃!兩袋一刺繡限量套裝!

以限量登場的聯乘Box Set,備有Noisy Folks大熱的SMT-22、一直備受關注的FUMBLE手機袋款,以及玩味感極重的賀年貼紙包。

一眾主理人亦特意親自拍攝企劃造型照,選址屋村酒家,拍岀中國風味道。

源用SMT-22,最廣受歡迎的款式,此袋採用一整塊尼龍布料裁剪,一體成形。用料亦刻意加入挺身耐磨及防水之功能,並在袋身上繡上Dragonmade8特意為此回設計的「豬籠入水」布章,添下近年大熱的中國風,突顯街頭味道。

另一邊廂,Fumble團隊亦為此回設計新品。同以黑色為基調,電話袋以網格尼龍用料打造,同樣具防水之效。袋身上方備有扣子,拆下斜孭帶下更可扣上SMT-22,為造型多添細節。

特意為此番設計繡章的Dragonmade8,繼續盡顯玩味風格。套裝內備有一系列自家設計的賀年貼紙,包括以三大品牌為題的:「Noisy福」、「Fum寶」等。

兩袋一刺繡限量套裝 (180套)

開售日期:8/2/2019
售價:$668

銷售點:

Noisy Folks 官網:https://www.noisy-folks.com/
Fumble 官網:https://www.fumble.com.hk/
Dragonmade8 官網:https://www.dragonmade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