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乘客瞓到唔知醒 車長用搞笑廣播叫醒佢?

熱話

廣告

夜晚放工搭車瞓過龍,結果瞓到總站要被職員及其他人叫醒相信不少讀者都試過。不過編者本人就從未見過像是這次片中的那位港鐵車長一樣,會以這樣搞笑的方式來叫醒乘客。

撰文:Mike|資料來源: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影片來源:Youtube

港鐵車長廣播似足氹女友

事源於昨晚有網民於專頁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中上載一段影片,當時應該有乘客下班後乘車下班但於終點站時仍未醒來,所以車長才會利用廣播系統試圖喚醒該乘客。只是那位車長就用上了較其他車長不同的語氣,一開始像是跟小孩子或女朋友說話一樣的方式說「十點半喳,唔好瞓啦~喂~喂~~」「起身喇~夠鐘啦~」,並配合自動廣播系統希望能叫醒該乘客。

事發地點係邊度?

雖然上載者並未有說明當時到底是在那個站拍下影片,但從那個橙色的孤形牆、以及玻璃門上紫色的路線標誌,再加上車長曾提到已經到達終點站來看,當時應該時將軍澳線往北角方向的終點站;而至於最終那位乘客有否被成功叫醒?有網民就提到於影片的第7秒時看到有一個站立的黑影,不過從之後車長依然繼續廣播,那其中一個可能性就是那黑影其實就是車長本人、又或者當時車長自己玩上癮。

網民點睇?

當然每一個精華部份就是網民回應,而當中有網民大玩有聲Post留下「起身X系啦X完再X啦喂」(請以影片00:30時車長語氣讀出),亦有網民表示「可以cut 黎做鬧鐘,有冇人可以幫幫手cut黎做鬧鐘」。其後有網民說出自己在港鐵瞓過龍的經歷,表示「之前我又係試過返完12個鐘工 放工撘地鐵尾班車瞓著左 之後車長走來拍醒我 車返去tkl比我落車」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