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100分女友! 6款$3000以下名牌、潮牌情人節禮物

潮流

廣告

所謂「禮尚往來」,就快到情人節了,又怎可以只有男朋友在默默找情人節禮物呢?一班女生都應該要表示一下!男生的時尚配件不多,但每件都要得體,今次編輯為大家挑選6款送給男朋友的名牌、潮牌禮物,不論是波鞋還是Cardholder都有,總有一款適合你的另一伴!快啲俾自己女朋友睇篇文啦!

撰文:阿喵 | 圖片:End. Clothing|編輯:

6款送給男朋友的名牌、潮牌情人節禮物

1.SAINT LAURENT Pebble-Grain Leather Cardholder $1,308.87

立即入手

Saint Laurent這款Cardhoder是經典又長青款,不怕過時,適合一些不喜歡用厚實銀包的男生,而且其簡約的設計人人都適合。

立即入手

2. Saint Laurent 5cm Embroidered Pin-Dot Silk-Jacquard Tie $1,070.79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Office一族,送領呔便最好不過了。Saint Laurent這款領呔極具法式簡約圓點,沒有巨大的Logo,適合走低調的男朋友。

立即入手

 

立即入手

3. BALENCIAGA Explorer Canvas Messenger Bag$3,038.62

近年街頭風都經常看到這款帆布的斜揹袋,容量適中,可以裝滿外出的東西之餘,又能突顯街頭風的玩味感,而且袋中央有BALENCIAGA標誌,正是潮男的必需品。

立即入手

立即入手

4. BALENCIAGA Logo-Embroidered Cotton-Twill Baseball Cap $2,266.96

立即入手

運動風盛行,棒球帽當然是必備的時尚單品,而且近兩年BALENCIAGA都是潮牌代表,其Logo帽更是明星愛用帽之一,曝光率極高,值得投資。

立即入手

5. Off-White White Vulcanized High-Top Sneakers $1740

立即入手

說到潮牌,又怎能錯過Off-White?這款高桶波鞋有著Off-White 標誌性的中底黑白條紋斜線和橙色標籤,並增添了兩個Sharp Pink Logo,經典中帶點玩味感,值得入手。

立即入手

6. Off-White Black Industrial Slides $1370

Off-White除了標示性的中底黑白條紋斜線和橙色標籤外,還有黃色腰帶,而這款涼鞋變把黃色腰帶放到鞋上變成鞋帶,非常特別。

立即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