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買物狂】跟住韓星淘寶耳環! 二十蚊人仔有找!

潮流

廣告

很多人都會留意韓星們的穿衣配搭,但其實真正畫龍點睛的,往往都是耳朵上一雙耳環。不少韓國女星都是超級耳環控,而且各有各STYLE。如果你預算不多,又想學她們添幾對配襯衣服,也可以在淘寶找到類似款式,質量高之餘,最貴也不過約二十元人仔!現在一起來跟以下3位韓星們戴耳環,突顯你們的時尚感吧!

撰文:二十二|編輯:Kelchan|圖片:Instagram、Taobao

高質韓星款淘寶耳環 修飾臉型易配搭

1.珍珠耳環控Pony

美妝教主Pony雖然妝容百變,但對珍珠款耳環卻情有獨鍾。除了珍珠,她還喜歡帶金色線條的款式,容易配搭,簡單而不失特色,更有修飾臉型效果!

淘寶相似款式

珍珠長款耳環 約HKD$11 立即入手

文青小珍珠耳環 約HKD$19 立即入手

前短後長珍珠耳環 約HKD$20 立即入手

2.圈圈耳環控Lisa@ BLACKPINK

Lisa一直以性感小野貓形象俘虜粉絲,她特別喜歡圈圈耳環,愈大愈好,除了型格狂野,亦是瘦臉小心機!

淘寶相似款式

大圈珍珠耳環 約HKD$19 立即入手

浮誇珍珠粗圈耳環 約HKD$20-26 立即入手

簡約大圈耳環 約HKD$12-15 立即入手

3.Bling Bling耳環控Red Velvet

Red Velvet雖是少女組合,但走華麗女人味路線,全員配戴的耳環當然不例外!看照片往往不是先看到靚樣,而是Bling Bling耳環!想在人群中突圍而出,必學!

淘寶類似款式

華麗水晶吊飾耳環 約HKD$18 立即入手

閃石流蘇耳環 約HKD$6 立即入手

十字架珍珠長款耳環 約HKD$19 立即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