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一早劇透《復4》結局!

電影

廣告

Marvel於新一集的《Avengers: Endgame》上做出的防劇透技術可謂令人佩服。但是善於埋下伏筆的Marvel,除了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埋下了續集的戲名外,原來在《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也一早埋下不少相關伏筆。最後被眼利的Reddit用家發現!

撰文:Endgame GG丨圖片:劇照

《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劇透MCU未來電影去向

Reddit上有用戶指出,其中一幕科學家Erik Selvig正在黑板上畫出相關內容時,其實這些內容劇透了未來MCU的去向。他在黑板上畫出了在第3集《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出現的「the crossroads」和「the trash planet」以及在《蟻俠2:黃蜂女現身》提及的「Phase transition」理論,Erik Selvig也一一在黑板上劇透。

網民亦指出Erik Selvig一早在電影中劇透了以後MCU會出現「時間旅行」和「時空穿越」等的事件出現。而Thanos也因為犧牲愛女Gamora而內疚,令他決定再次彈指試圖挽回事件,最後卻令時空出現裂痕,再令Avengers們有機會再次打敗Thanos。但目前為止一切都是網民的猜測,最後的劇情發展還是要等《Avengers: Endgame》上映才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