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首認定價扼殺iPhone換機意欲 Tim Cook:將會調整部份市場售價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最新的iPhone XR及XS的銷情不佳經已是不爭的事實,只是大家一直都說不出一個確實理由,而Apple自己亦未有親口承認。不過在近日的一次業績報告會議中,Apple的CEO Tim Cook就首次表示其定價過高是其中一個理由。
撰文:Mike|圖片:互聯網|資料來源:9to5mac

Apple首認格價過高

在會議中Tim Cook表示他們原來的iPhone訂價策略是將XS設定成跟過去iPhone X一樣,而XR則設定成在iPhone 8及8 Plus之間,並表示在美國本土這個策略對銷情影響不大。但當到了海外市場時因為匯率問題,令到部份市場中新iPhone的價錢比預計高。

 

部份地區iPhone將降價發售

而被問及將會有何對策時,Tim Cook表示在同時進行以舊機Trade In及分期付款的方式來提高用家的換機意欲外,亦將會對部份對美元匯率較浮動的地區作價格調整,將價錢回落到一年前的希望能回到一個較合理的水平。(那就是說一直跟美元掛鉤的香港無緣再看到iPhone大減價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