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4大男神榮升潮爸!到底仔仔女女第日邊個最潮呢?

潮流

廣告

近年開始,一眾潮流 Icon(陳冠希余文樂周杰倫、陳建州)紛紛升格成潮爸,不禁讓人感嘆歲月不留人。不過可別以為男神們對潮流的熱愛會隨年紀而減退,反而將對這個觸覺延續到小孩身上,時常都能看到這些潮爸們在 IG 曬B兼曬潮物,到底呢班仔仔女女第日邊個最潮呢?

撰文:JUKSY|編輯:BAG|圖片:眾男星Instagr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港台4大男神榮升潮爸!

陳冠希

CLOT的主理人,陳冠希在 2017 年與老婆秦舒培結婚,生了女兒 Alaia 後,一改以前火爆個性,不只在個性方面收斂很多,同時也學習當個稱職的「潮爸」。原本只曬潮物的 IG 開始瘋狂 PO 岀女兒 Alaia 的穿搭照。此外,Edison從小培養 Alaia 的衣著品味,不時看到他又買了新品給 Alaia,看來 Alaia 長大後可能會比爸爸更潮!

余文樂

出名鐘意小朋友的六叔余文樂,去年喜獲兒子 Cody,自然也開啟了「愛B」模式,同為潮流品牌主理人的他,對於仔仔 Cody 的穿搭自然非常講究,時不時就看到他為仔買新衫新鞋,當然仲要整返一身父子裝!

陳建州 黑人

黑人與范范二人在 2011 年步入禮堂後,旋即生下雙胞胎飛飛、翔翔,自此後黑人哥也被冠上了「曬B狂父」的稱號。除了喜歡和大家分享兩兄弟的生活點滴外,黑人哥也是眾所皆知的「Sneakerhead」,收藏超過過百對球鞋的他當然也不忘為飛飛、翔翔購入一雙雙最新最潮的波鞋。對黑人來說 AJ系列已是基本款,因為他甚至連 Off-White X Nike AF-1 也為飛飛、翔翔一人購入一對,實在叫一眾潮人羨慕!

周杰倫

周董和昆凌結婚 3 年喜獲一男一女,分別是小姐輪以及 Romeo。不過周董可算是這 4位潮爸中最低調的一位,周董和昆凌相當注重小孩的隱私,為了不讓小周周和 Romeo 受到外界干擾,他們幾乎不曝光小孩正臉的照片,IG 上就算曬B也都是背面示人的照片。不過從為數不多的曬B照中,也看得出周董對於小孩的穿搭十分講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