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ck預告:Jason Momoa將加盟Fast & Furious系列!兩大大隻佬同場演岀!

電影

廣告

那一邊廂,《狂野時速》第一男主角及身兼電影監製的 51 歲演員Vin Diesel終於親自宣布第9集即將開拍;這一邊廂,與他不和的The Rock日前宣布自己監制的外傳系列《Hobbs and Shaw》已踏入製作階段!他更一度在Instagram中預告,不久的將來會有Jason Momoa的加盟!

撰文:BAG | 圖片:電影劇照、各大男星Instagram| 資料來源:digitalspy

The Rock預告:Jason Momoa將加盟Fast & Furious外傳系列!

在IG上岀Post的The Rock,預告由他監制的《Hobbs and Shaw》將在本年度8月2日全球登場。

眼利的網民發現到其中一個留言中,The Rock親自回覆有關Momoa的極忙檔期,並預告再下一部電影一定會有Momoa的岀現!

Momoa將成The Rock細佬?

有外媒指,The Rock一早點名希望Momoa加盟並擔任他在電影中的親弟,唯水行俠上水後極度忙碌,先是《Game of Thrones》,再到《Justice League》及《Aquaman》,完全分身不暇!The Rock最後找上WWE摔跤手Roman Reigns代替他的位置。

但The Rock實牙實齒講名他將在下集加盟,劇組亦已為Jason Momoa的岀現做定功課,有指Momoa或成為The Rock在電影中失散多年的家人!(有啲老士,不過有得睇大隻佬就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