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小丑女獨立電影《Birds of Prey》預告推出!

電影

廣告

DC繼《神奇女俠》後,再次打造一部以女性為主的獨立英雄電影,而這次更是《自殺特攻隊》中擁有高人氣的小丑女Harley Quinn為主角。觀眾定能大飽眼福之餘,更有機會看到她如何成為小丑女的過程!

撰文:白仔丨圖片:電影劇照

大飽眼福 DC小丑女獨立電影《Birds of Prey》預告釋出!

《Birds of Prey》的電影預告中可見各個英雄的造型,而這部以反派為主軸的英雄電影,相信也是為未來DC的電影宇宙作鋪路。

而根據外媒的消息,這套《Birds of Prey》很可能是小丑女Harley Quinn的起源故事。而電影公司也為到宣傳特意開設一個YouTube頻道名為:CheekySneakyPeeky,符合小丑女的惡搞性格。Harley Quinn扮演者Margot Robbie也特意在IG上傳小丑女造型相片,為電影作出預告。估計電影將會於2019年內推出,大家一起期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LZlrE8M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