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羅拉北上尋真愛 男方家人:職業不分貴賤

熱話

廣告

2017年因為被拍下美照而被稱為「港版羅拉」的搬運工人朱芊佩最近再有新消息,因為她近日參加內地一個相睇節目並成功覓得愛郎!
撰文:Mike|圖片:影片截圖

仙氣長裙Look現身《新相親大會》

現年29歲的朱芊佩近年開始嘗試往內地發展,並於上年年底參與探討都市女性的節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第2季》中粉墨登場,並於近日參加內地江蘇電視台相親節目《新相親大會》,並以一身白色連身長裙裝扮登場。而既然是相睇節目就自然會有男方登場,而此時不少男出席都表示朱芊佩可愛以及想讓人去保護她。

男方父親不嫌職位低

不過節目最後一部分就是要通過男方家長的一關,此時朱芊佩亦問對方「婚後會否要求她放棄搬運工一職」時,而此時就出現了家中意見不一之情況:當來到現職電台節目主持的嘉賓榮迪申時,其母親就表示朱芊佩必須放棄搬運工,但父親則表示其職業受矚目,家人亦感到光彩。

搬運女神終配播音王子

而到後段榮迪申認為職業、夢想無分貴賤,並向朱芊佩承諾將會給她一個安穩的生活不會讓她過苦日子,而朱芊佩亦在最終選擇環節中選擇榮迪申,而最終成功配對的榮迪申以公主抱方式帶走朱芊佩。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