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水行俠2》開拍確定 神奇女俠有機會客串出現?

電影

廣告

由於溫子仁加盟DC電影宇宙的關係,《水行俠》成為DC近期比較賣座的電影。其畫面和劇情都非常引人入勝。而近日就有消息傳出,《水行俠2》已經確定開拍,並將正式融入DC的電影宇宙,其他DC英雄也有很大機會出場。

撰文:白仔丨圖片:電影劇照

《水行俠2》開拍確定 繼續打造龐大水底世界

電影公司華納兄弟早前就宣佈《水行俠》續集將會開拍,最快2020就有得睇。但是身為電影功臣之一的導演溫子仁卻沒有明確表示自己是否會繼續執導電影續集。如果電影沒有了溫子仁的加持,《水行俠2》會否又變成爛尾收場呢?

飾演水行俠的Jason Momoa在接受訪問時亦表示,自己非常希望有其他英雄能在電影中客串出現,而他個人最希望的便是神奇女俠和閃電俠。或者電影公司也會將主角的話牢記,並在續集中讓這些英雄也有機會出現,畢竟也是生處於同一個宇宙呀!

而不少有看《水行俠》的觀眾來說,都知道電影最後的彩蛋也曝露了續集的去向,Black Manta有機會成為下一集的主要奸角,而這個人類又能靠著什麼科技去與神抗爭呢?筆者認為下一集的陸地戲會有所增加。(畢竟拎不到奧斯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