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再無《VS嵐》睇?!嵐拍片公布明年年底休團

流行娛樂

廣告

有留意日本娛樂的朋友都知道,日本尊尼事務(J家)是日本的娛樂方面的龍頭,曾出不少當紅藝人,如木村拓哉曾任的團體SMAP、堂本剛和堂本光一所組的KinKi Kids(近畿小子)、以及剛組軍20年的ARASHI (嵐),然而就在今日(27日)ARASHI突然宣布明年年底暫停活動。

撰稿:日本飯|圖片來源:Pinterest、YouTube|影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嵐拍片公布明年年底休團

由大野智、松本潤、二宮和也、相葉雅紀、櫻井翔所組成的日本男子組合ARASHI(嵐),是日本尊尼事務所當紅的團體之一。在1999年,以「A・RA・SHI」出道,五子除有唱歌事業外,還擔任主持、綜藝節目,甚至拍劇和參與電影拍攝工作。

 

而就在今日五子突然在收費官方後援會網站上發片,內容最先看到隊長大野智表示今次的決定是眾人從2017年中開始已多次討論,最終的結果是ARASHI(嵐)將於2020年12月31日起暫停活動;而二宮亦表示他們直至明年年底前,仍依舊以ARASHI(嵐)的面貌示人,會繼續努力向前。

 

二宮和也:「希望可以開開心心同大家一同創造回憶。」

 

松本潤:「感謝多年來一直支持嵐的FANS。」

 

相葉雅紀:「我們會盡一切的努力,在五人的活動上會為大家展示最好的一面。」

 

今年剛好是ARASHI(嵐)出道成軍二十年,所以他們已在去年的11月時,已展開了《ARASHI ANNIVERSARY LIVE TOUR 5×20》紀念成軍的巡迴演唱會。據知,個唱仍會如期舉行,並在2019年12月24至25日在東京舉行最終站,相信今次有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