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2019 豬年六大賀歲片搶先同你拜年!星爺《新喜劇之王》鬥 王祖藍《你咪理,我愛你!》!

電影

廣告

還有兩個多星期就到農曆新年,大年初一同親戚拜年後,不如約埋三五知己一齊去戲院,睇返套賀歲片,今年共有六大2019賀歲片將於大年初一上映,現就同你逐一看看。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IG、Facebook|影片來源:YouTube

6套賀歲片+1部動漫改編真人電影同你拜年

《新喜劇之王》

「精神啲,臨時演員都係演員嚟」簡單一句對白,由20年前一直至今,甚至成為網絡潮語,可見當時電影《喜劇之王》有多麼的經典,事隔多年,周星馳再次執導開拍《新喜劇之王》來和大家拜年,雖然演員班底全部更改,但故事內容同是講述,只要有夢想,就算是寂寂無名之人,也應該盡自己努力去追夢。

其實,星爺最先是想在大年初一推出《美人魚2》,但因製作時間太長,而最終改成《新喜劇之王》,由於是屬中港合拍片,所以星爺亦特意邀請到張柏芝、農夫等來為電影配音。
 

 

《如珠如寶》

同是搞笑之人的林敏驄,首次執導作品《如珠如寶》,還邀請到恬妞、吳耀漢、洪金寶、泰迪羅賓等多位猛人出山坐鎮,連同張繼聰、阿Bob這兩個搞笑孖寶,實行同你笑住過年。
 

 

常言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而今次的故事是張繼聰同阿Bob混入老人院後所發生的一連串事件;而當中最為人注目,當然是洪金寶大哥重現經典電影《龍的心》的冬菇頭造型。
 

 

 

《你咪理,我愛你!》

在新一年,王祖藍無論在公在私都有全新的嘗試,在私是他成為人父,在公則是首次執導賀歲片《你咪理,我愛你!》,整套電影是由13個不同的故事所組成的歌舞電影,其中不乏愛情和親情的故事。

 

為了這部處女作,祖藍可以說是碌盡人情咭,邀請到曾志偉﹑毛舜筠、阮兆祥、楊詩敏、王菀之、余香凝和、陳嘉佳 (細細粒)等人演出。
 

 

《恭喜八婆》

有香港電影界鬼才之稱的彭浩翔,向來都是拍攝貼地、抵死的題材,今次他便首次挑戰賀歲片《恭喜八婆》,邀請到梁詠琪、陳靜﹑谷祖琳、林兆霞﹑陳逸寧﹑楊柳青﹑郭奕芯、梁洛施﹑丁可欣、豪Dee、邵音音、謝賢、徐天佑﹑陳奐仁等人演出,光是看演員陣容,十個有八個都是女,果真夠八,嘈到拆天。

 

該套電影主要是講有個6女2男的Group,因某事而絕交,後來卻因為要尋找一支人奶而再重新走在一起,在尋奶的過程中,眾人互相將積存在內心的問題一併爆發出來,從而重拾友誼的故事。

 

 

 

《玩轉全家福》

由新晉導演丁仕昀執導,李勇昌擔任總編審和監製的賀年電影《玩轉全家福》,是由盧海鵬﹑林曉峰﹑林德信﹑鄭欣宜﹑邵音音﹑林明禎﹑阿牛(陳慶祥)等人所主演。

 

 
故事與新年十分貼切,講述到一家人欲意到外地旅行,任職旅行社領隊的欣宜,便成為家人的導遊,期間竟遇到各種不同的事情,令整個旅行變得相當難忘,屬於合家歡的電影。
 

 

《廉政風雲 煙幕》

以往的賀歲片都是開心快樂,然而,今年卻有一部與鬥智的的警匪動作片,由麥兆輝執導,莊文強﹑黃斌一同聯手打造,並有張家輝﹑劉青雲﹑林嘉欣、袁詠儀、方中信﹑湯怡﹑陳家樂等人演出。

 

顧名思義,電影是以廉政公署作為背景藍圖,指香港廉政公署有名重要的關鍵證人竟逃走到英國,有關的調查專員便想盡一切的辦法找出證人,期間卻遇到重重困難,據說,今次的《廉政風雲》系列將會推出三步曲,分別是《煙幕》﹑《黑幕》及《內幕》。
 

 

《銃夢 戰鬥天使》成賀歲片以外的選擇!

除了以上的賀歲片外,動漫改編真人電影《銃夢 戰鬥天使》亦於大年初一上映,由電影《阿凡達》金獎導演占士金馬倫所監製,故事設定在26世紀,有日有名機械醫師伊度在廢物場裡救出失憶機械人Alita,並將其修護重組;誰料,各方的惡勢力竟追尋上門,從而啟動了Alita體內的逆天戰鬥力,為尋覓身世之謎,Alita獨力上路對抗黑暗。

 

 

 

袁詠儀張智霖表演結婚?

《披荊斬棘2》話題不斷,張智霖近年全力北上發展。張智霖為贏比賽,不但邀請太太袁詠儀參與,更在台上喊老婆袁詠儀(有影片),因為…詳情請看

張智霖如何對現時的婚姻有什麼感受?

張智霖又指回帶1992年和袁詠儀相識的時候,指太太在心中目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指出這樣一個高度,然後變成…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