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忘形水》導演稱:《盧根》為電影史上最佳英雄電影!

電影

廣告

說起墨西哥名導Guillermo del Toro,許多影迷都會立刻想起他在 2006 年推出的奇幻之作《魔間迷宮》,而他在去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更以新作《忘形水》(The Shape of Water)瘋狂獲得 13 項獎項提名,最終更奪得了兩項壓軸大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而這位還曾經拍出令影迷喜愛的機器人大片《悍戰太平洋》的知名大導演,他面對時下最火紅的超級英雄電影趨勢,他又最鍾情哪一部呢?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電影劇照|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墨西哥名導Guillermo del Toro指:《盧根》比其他英雄電影更佳!

Guillermo del Toro在接受媒體最新訪問時,就斷言指出 2017 年曉治積曼主演的告別狼人之作《盧根》(Logan)不僅是他最喜歡的超級英雄電影,同時他也認為這部是史上最佳的超級英雄電影之一。

Guillermo del Toro解釋:「我又看了一遍 James ManGold 執導的《盧根》,深深被電影中那種西部片宗教禪意、悲傷輓歌的詩劇本、斯巴達式的兇殘動作場面給震撼了。這是一種非常少見的電影類型,讓超級英雄電影接近更帶有了神話色彩。它不僅比之前的狼人系列更精彩,我認為《盧根》更是同類超級英雄電影中的最佳作品之一。」

美國導演 James ManGold 執導《盧根》時的片場模樣,同時2013 年的《狼人:武士激戰》(The Wolverine)也是由他打造。

「導演 James ManGold 設計的動作場面其實很複雜,但他卻讓觀眾第一眼看起來很有原始感,這個技術水準高且非常有設計感,我認為嚴格來說難度非常大,很多觀眾根本都發現不到。《盧根》的設計不炫技也毫不庸俗,可以說是真正深藏不露的高水準表現,讓我深感佩服,我誠懇請求大家再看一次《盧根》,而小心不要被我今天所提到的比較而嚇壞了。」事實上很多影迷都因為心疼休傑克曼而無法忍受再觀看《盧根》的情緒起伏,不過透過大導演分析或許可以讓你在重新觀看《羅根》之時更加注意這部電影的美學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