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Gadgets】新版AirPods2即將登場!5大新功能率先睇!

電子產品

廣告

身為”果粉”的讀者們,蘋果的周邊產品新消息一定不能忽視!網上消息指蘋果已經計劃在2019上半年推出AirPods的第二代!當中的新功能更令人十分期待,是次新蚊便向大家分析網絡上流傳的新Airpods性能資料,看看Airpods2是否值得大家購買!

撰文:Pazu丨圖片:Instagram、Pinterest、Twitter、Apple官網丨編輯:白仔

傳聞於2019上半年發售AirPods2 最快可能在3月推出!

Apple 在發佈Airpods 2年後,終於在今年有傳聞指Airpods 2將於今年首半年推出,不少人更推測其發佈會很大機會在3月!

而早在2018年,已經有不少懷疑是Airpods 2的諜照流出,可見其外觀應該沒有太大變化。但其內在的功能,卻引起了網民及科技發燒友的熱烈討論!

 

1.黑色版本登場 更添神秘感!

最多人討論的,莫過於新Airpods會否推出新顏色!之前有不少媒體或商店亦流傳會跟Airpods推出聯乘配色,雖然最後都是不了了之,但因新iPhone也嘗試用上了不少配色,所以果粉對於出新色的期望也十分高,甚至預料可能推出更多色系!

2.內配健康監測功能 自打Apple Watch嘴巴?

第二項流傳的新功能便是健康監測功能,新Airpods把監測性能放入耳機中,不過值得大家想想,蘋果如何可從耳朵中取得準確的數據?而且,這項新功能已經在Apple Watch上實行了,如本有使用Apple Watch的用家似乎沒有大誘因去買一部新Airpods⋯⋯

3.支援無線充電 蘋果產品走向無線生活

看似最大可能實施的功能,新Airpods將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繼iPhoneApple Watch後,蘋果手機產品全線走向無線充電化。而本身有使用一代表Airpods的,有傳蘋果更會推出無線充電盒,給予舊用家使用新技術!

4.防水級別提升、降噪功能

一代Airpods並沒有故意加強其保護性能,不少用家可能因沾水、碰撞等情況而壞掉⋯⋯新的Airpods 2便有機會在保護性上提升,鑑於不少耳機大廠已於近年推出了有極佳防水、防塵性能的真無線耳機,蘋果一定要在新耳機上加強保護性才能與其他品牌比下去!

此外,新Airpods亦聲稱會加強降噪能力,不過Airpods的耳塞外型應會作出改良,才能在被動或主動降噪上加強!

5.升級至藍牙5.0 帶來更佳連接

據說新Airpods會把連接技術升級至5.0 藍牙及,以及用上新製的W 無線晶片去提升Airpods的連接順暢性,以更可在多訊號的地區、手機位置離開更遠時能夠如常接收音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