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復仇者4》角色戰袍曝光 舊角色重出江湖!

電影

廣告

Avengers: Endgame》即將在今年接力上映,而在Marvel滴水不漏的防劇透之下,只能透過先前釋出的電影預告了解些微的故事走向,賣足大家關子,不過這樣的防堵還是抵不過玩具商的「劇透」,一系列電影相關的玩具搶先曝光,不僅可以看到全新的復仇者戰袍,另外還有新角色的加入!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電影劇照|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4》又被劇透?又係玩具惹嘅禍

《Avengers: Endgame》預告曝光後,Iron Man無助地錄給Pepper最後的語音讓人印象深刻,鷹眼也終於出現化身浪人,等等情節都讓粉絲們迫不及待了。

搶先曝光的玩具可以看到復仇者成員們都換上了新的戰袍,很明顯是因應太空作戰使用的科技戰袍,胸前還可以看到大大的復仇者 LOGO。

另外還有在《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缺席的女武神Valkyrie,原來在彈指之後還沒死,也將會在續作當中成為復仇者一員。

另外在劇透的玩具當中,還可以看到女性角色黑寡婦的全新馬尾髮型也一併曝光,同樣穿上了全新戰袍亮相,Thanos同樣也存在,似乎沒有太大改變,這些玩具的曝光又讓人更進一步的了解《Avengers: Endgame》的走向,也滿足了一點點粉絲的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