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推介|2019紐約最火手袋品牌 SENREVE

網購

廣告

不少知性女生都不愛追潮流買名牌,反樸歸真講求實用質優為先,致令手袋界掀起小眾手袋風,繼早前介紹過的Le Parmentier和Strathberry,美國紐約品牌SENREVE絕對是備受時尚界追捧的新星。

撰文 : MichelleLau 網購精|圖片 : IG、More

2019紐約最火手袋品牌 SENREVE

現時在美國最備受追捧的SENREVE,於2016年由兩位年輕矽谷專業人士Coral Chung及Wendy Wen創立,兩年間急速冒起,荷李活女星Emma Roberts、Jenna Dewan Tatum、時尚教主Olivia Palermo等都是粉絲,更成為IG曝光率最高的其中一個小眾手袋品牌。

2019必搶SENREVE手袋 香港免運

SENREVE所有手袋都在意大利Tuscany製作,以意大利頂級耐用真皮巧手精製,而且手袋設計主打一袋多用途,功能間隔多,部份款式更可容納手提電腦,非常適合事業型女生。品牌3大王牌袋款: the Maestra、the Doctor和the Crossbody,時尚而富大氣,加上其價錢非常合理,難怪會如此受歡迎。多間online shop都有售SENREVE,不過以SECOO.NET最多款也最平價,香港地區訂單更享免運費。

設計簡約優雅,不同風格的女性都能輕鬆駕馭。

按此入手

按此查看所有款式

可作腰包或斜揹袋使用,方便搭配不同時尚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