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熱話】當運動遇上骨癌, 香港羽毛球女神林芷煖勵志故事!

熱話

廣告

在社交平台上,我們可見有不少女神,樣子娟好、身材均稱的女子,但是近日卻出現一名「有故事的IG女神」!這名「女神」,卻是一名曾經經歷過癌症困擾的女子,卻努力地捱過患癌階段,於康復後更加重拾自己對運動的興趣!她就是近日掀起網民熱烈討論的香港殘奧羽毛球代表 – 林芷煖!

撰文:Pazu丨圖片來源:林芷煖Instagram、Pinterest、連登丨編輯:白仔

殘奧運動員中的金花林芷煖 擁吸睛外貌及誘人氣質

林芷煖(Calista Lam)為香港殘奧羽毛球代表隊成員,事緣近日有連登網民發現殘奧代表隊中,林芷煖的外貌漂亮,而且看起來也不像身體上有缺陷。於是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及起底!

網民更找出林芷煖的IG,發現其相片顯出其女神風!不論運動型的裝束、還是文青風的裝扮,她也完美地配搭上!而且她亦不吝嗇地公開自己的泳衣照,令到討論區不少立即封她為新女神!

勵志克服骨癌故事 再續運動員之夢

林芷煖自小便出身在運動的氛圍下,父母亦有意栽培她成為羽毛球手。但她於10歲時卻不幸地患上骨癌⋯⋯暫時無法再接觸最喜歡的羽毛球⋯⋯

林芷煖因此要入院,進行了為期一年半的治療。身體更加要接受28次的化療跟手術⋯⋯幸好她捱過了這一切,重新開始新生活!而她在家人的支持下,努力康復過來,她更在2018年7月,有機會為香港殘奧羽毛球隊出戰!

於之後2018年的10月的印尼2018亞洲殘疾人運動會中,為香港贏得羽毛球女子SU5級單打單循環賽一面銅牌!

成功原因:轉變為開朗性格 家人大力支持

其弟弟也在自己的Instagram發文支持姐姐成為運動員,令林芷煖十分感動!

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

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up)」新功能,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讓用家可以…詳情請看

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

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