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上映! Vin Diesel: 《狂野時速9》下月開拍!

電影

廣告

長達 18 年賽車電影狂野時速》(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 雖被網友們在2017年(第8集)時大呻睇到厭、無Paul Walker唔想睇,但第8集還是收下 12.36 億美元票房,成為當年第二賣座的商業片(冠軍是迪士尼真人版《美女與野獸》)。近日,第一男主角及身兼電影監製的 51 歲演員Vin Diesel終於親自宣布第9集即將開拍!

撰文:JUKSY |編輯:BAG|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Vin Diesel: 《狂野時速9》下月開拍!

Vin Diesel與女主角Michelle Rodriguez一同於 Instagram 上拍攝短片宣布《狂野時速 9 》很快就會於 2 月,也就是下個月在英國倫敦開機,Michelle的現身也證實了「Letty」會回歸演出。《狂野時速 9 》將找回從《狂野時速 3:東京甩尾》開始執導的台裔美國導演林詣彬回歸執導,他將會一手掌鏡到大結局《狂野時速 10 》。

Dwayne Johnson在上一集拍攝期間爆出與男主角Vin Diesel鬧不和,Dwayne Johnson在 IG 上直指某人是懦夫、膽小鬼,而後來Dwayne Johnson主導的狂野時速首部外傳電影《Hobbs And Shaw》也擠掉了原本《狂野時速 9 》的檔期,讓影迷相當關心《狂野時速 9 》中探員的戲份究竟是否會受到影響?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仲會拍外傳?

同時Vin Diesel也確認將開發一部以女性為主角的《狂野時速》外傳電影,目前已經商談了 3 位女編劇包括:《Guardians of the Galaxy》Nicole Perlman、《Sierra Burgess Is a Loser》Lindsey Beer 和《Captain Marvel》Geneva Robertson-Dworet。而現身與Vin Diesel一起拍片的「Letty」Michelle Rodriguez很有可能會成為女主角,尤其是Letty在主線電影中曾經歷過一段失憶時期,衍生的《狂野時速》外傳電影正好補上這部分的劇情。

《玩命關頭 9》已經定檔於 2020 年 4 月 10 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