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回歸Marvel後首部電影! Ryan Reynolds自爆《死侍3》籌備中!

電影

廣告

一提起Marvel,最怕不單止是主角們生死,更怕是身邊有多事之人口多多不停劇透解畫,一出trailer已經幫你解說紛紛,甚至未出就已經講到「似層層」,自以為Marvel全科字典!這類人當然是犯上「劇透者死」之罪,但如果這次的劇透者是「死侍」Ryan Reynolds,大爆《死侍3》的主要方向,他又會得到大家原諒嗎?

撰文:Fazo | 圖片來源:IG、Marvel|編輯:異種火星人

Ryan Reynolds爆《死侍3》以X-Force為主體?

迪士尼(Disney)收購 21 世紀福斯(21st Century Fox)進行得如火如荼,各位Marvel迷極力期待,當收購完成後Fox版權旗下的Marvel電影將加入現時的MCU,當中包括《Deadpool》、《X-men》系列以及《Fantastic Four》系列。雖然一切計劃尚未正式公布,但飾演《Deadpool》的Ryan Reynolds近日就自爆,透露《Deadpool 3》的籌備工作早已開始進行。

 

 

Ryan Reynolds最近接受外國雜誌Variety訪問時透露,《Deadpool 3》的製作團隊已開始工作,但當然,Ryan沒有提供很多細節,但說了一句:「我們正在尋求完全不同的方向。」 而有報道更指Ryan刻意調低觀眾對《Deadpool 3》期待,表示下一個項目將會係以X-Force為主體嘅電影,而非Deadpool的個人表演。

 

其實Marvel總裁Kevin Feige早已透露過加盟喜訊:「2019年就可以使用Fox版權的Marvel角色了!」向Marvel迷打了強心針,令觀眾認為 2019 年開始MCU就可以使用《Deadpool》、《X-men》和《Fantastic Four》的角色!

 

所以除了令人期待的《Deadpool 3》外,另外《X-men》和《Fantastic Four》的加盟亦是各位Marvel迷急不可待的畫面。但由於故事線與現行MCU未銜接,亦有不少影迷擔心時間線的問題,加上《Fantastic Four》第二次重啟亦得不到大眾好評,看來統領MCU對Disney來說具相當挑戰性!

另一邊廂,本月較早時Deadpool的創造者Rob Liefeld卻透露,由於Fox與迪士尼的合併,X-Force系列已被取消,因為Fox目前仍擁有所有X-men角色的版權!

 

 

 

 

 

 

 

 

 

 

 

Rob Liefeld作為Deadpool的創造者,不失其角色的自嘲風格,用兩代Deadpool作了#10yearschallenge :

到底收購Fox版權後的MCU有甚麼人出現?有Deadpool但X-Force缺席?一切都唯有待合併後公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