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從Marvel配角跳槽成為DC主角 《沙贊!》會成為水行俠後另一佳作?

電影

廣告

在 DC 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創下絕佳成績之後,在今年很快就要接檔的角色電影《沙贊!神力集結》則在預告片以詼諧喜劇感的劇情引發不少網友期待。不過你是否有認出來飾演變身後的超級英雄「沙贊」,這位男主角Zachary Levi其實正是在 2017 年《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死去的Fandral角色演員。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電影劇照|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沙贊!》主演由Marvel跳槽DC大升級

2011 年上映的第一集《雷神奇俠》中,原本的Fandral其實是另一位演員 Josh Dallas 所飾演的,到了《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才換演員成Zachary Levi ,你有看出這一個角色的變化嗎?

38 歲的知名喜劇演員Zachary Levi 在接受媒體Screen Rant最新訪問時,就直言自己非常感謝Marvel在《雷神奇俠3》殺死了Fandral:「當我在《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拿下了Fandral這個角色之時,我覺得如果好好開發劇情的話,戰士三人組將會是非常有趣的角色,不過Marvel並沒有這樣的計畫。」

「不過如果Fandral在《雷神奇俠3》電影中沒有死,那我可能就還會與Marvel存在著合約關係,那也就完全不可能來演沙贊了!我只想罵聲髒話,這真的太酷太幸運了!這可能是我這一生以來最開心的事!」不過總是妙語如珠的Zachary Levi 也調皮地表示:「我可能是唯一對於《雷神奇俠3》這個劇情感到開心的人。」《沙贊!神力集結》暫定於 2019 年 4 月 3 日上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OM4O4Rn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