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15秒恐怖短片比賽Top 10 快啲挑戰恐怖勇者塔啦!

流行娛樂

廣告

恐怖電影一直以來都深受大家喜愛,無論是低成本製作的《慌鄰勿近》;又或者是主打導演名氣的《詭屋驚凶實錄》,只要一上映,便絕對可以獲取廣大討論度以及高票房。但觀眾有沒有發現,電影雖然主打著「恐怖片」,恐怖的地方實則只有結尾的後 15 分鐘,其中有一大半還是由音效取勝呢?國外為此便推出了「15 秒恐怖短片比賽」,讓各國民眾自行創作、投稿,並且由專業影人票選出最駭人的短片,限制要在規定的時數內呈現恐怖精髓,藉此考驗民眾的功力。

撰文:Juksy|圖片:劇照、JUKSY|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嚇到你跳一跳】15秒恐怖短片比賽Top 10

第10位.Change

一名流浪漢坐在街頭乞討著生活費,這時一名西裝筆挺的男性走過來,出於同情而給了流浪漢不少零錢,沒想到這時…..

第9位.Feels Like

由於父親在午餐時刻外出,將孩子留在炎熱的車內致死,這個痛苦的感受,也許只能親身經歷才能體會吧?

第8位.Already Gone

「他之前明明都還好好的」、「他一直以來都很樂觀。」如果你沒有仔細觀察身邊的人,適時給予關心和鼓勵的話,那麼下一秒看見的,可能只剩一具冰冷的屍體。

第7位.Medicated

為了賺取利益,藥品製造廠為此下了不少預算在行銷宣傳上,這也因此讓許多無法判斷能力的老人、青少年上當,買下許多傷身有害的藥品。

第6位.Wolf Spider

在實驗室時,如果你被蜘蛛咬的話,還有可能會成為「社區英雄」蜘蛛人,但如果你在滿月被蜘蛛咬的話….

第5位.The Red Bicycle

太讓人生氣了!我明明和聖誕老公公許下願望,他為甚麼沒有送我禮物呢?沒關係,那我完成自己的願望吧!我可以利用好朋友 Mikey的單車!

第4位.Breakfast

好香、好香,每次聞到路邊在烤香腸的味道,就忍不住口水直流,這回就讓我自己來做吧。

第3位.Death Blow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終於邀請到班上的同學來參加生日派對了,但他們為甚麼都不和我玩呢?

第2位.Right Hand Red

如果你看過電影《死神遊戲》( Truth Or Dare ) ,那麼再看到這支短片—Right Hand Red,也許更能了解作者想表達甚麼了吧?

第1位.And What Are You Supposed to Be?

叩叩叩,不給糖就搗蛋!「你們想要糖果嗎?都不要?那你們想要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