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小辣加鼠肉? 東涌米線鋪天降米線老鼠!

熱話

廣告

譚仔都沒有的鼠肉米線意然現身東涌?外出用膳最怕食店衛生不佳,隨時老鼠甲甴同你搭枱!而昨天約晚上八時左右就有網民於「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發文,表示有老鼠於東涌米線陣從天而降於食客卓上!
撰文:Mike|資料來源/圖片: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東涌米線舖天降米線老鼠!

發文者Alex Leung當時發布了一張近距離拍攝的照片,可見當時老鼠跌落的位置十分接近食客甚至米線本身,而後來疑似事主的Chan Man Man貼出另外兩張照片,從中以帳單作比較可以看到該老鼠體積約有一般成年人手掌大小。而後來不少網民都作出不少幽默回應,例如「隻生猛新鮮老鼠肉都未同你計錢,你仲咁多嘢講?」、「隻老鼠本應諗住玩跳水~跳落你碗嘢度~點L知你食很咁乾淨~乾咗塘,頓時有偏差撻死咗~」

網民點睇?

識睇一定睇留言,這次亦不例外地各討論區網民都紛紛作出各種奇怪而有趣的留言,當中更有網民以反諷方式,以平時在網上的動物義工口吻發文,說該老鼠只是為老餐而奔走的可憐毛孩,並要求動物義工出手協助那隻可憐的老鼠,並以絕育的方法控制鼠患。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