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熱話】樂園客9大罪狀 畀人插隊原來算小事!

熱話

廣告

就快又到新年,相信不少人都會去主題樂園玩一餐,但是你又有沒有試過遇著一些「怪人/怪客」,令你在遊玩過程都非常不爽呢?今天小編就來盤點一下樂園友的9宗罪吧!

撰文:GO Trip丨圖片來源:ViuTV截圖、新傳媒資料室丨編輯:白仔

樂園客9宗黑人憎罪

01.小朋友不夠高玩機動遊戲 港媽發惡

媽媽:「我個仔咁辛苦由隊尾排到隊頭,唔通佢排排下矮咗啊?」

很多父母會要求讓不夠高的小朋友玩機動遊戲。有些小朋友在度高時會踮腳或是用別的方法,令到自己在進場排隊時過關。但只要上機動遊戲前,有員工質疑小朋友身高不夠,可以要求他們再去度一次高。面對這種情況,員工除了帶小朋友到進場時的尺再度一次,也可能要提供 fast pass 讓他們到別的機動遊戲玩,不然就會惹來港媽刁難。

02.插隊紛爭好常見,緊守崗位就地解決

排排下隊人有三急,就地解決好常見!

不少遊客都是一班朋友進場,少不免排隊時都會分頭行事,幾個人負責排隊、幾個人負責買食物等,但問題是不少人都不會告知員工一聲,他們進場是想找回朋友,卻會令其他遊客誤會他們插隊,引起口角,員工也很難做!也有嘉賓分享,不少人因為在排隊,突然人有三急就會就地解決,結果排隊的人遭殃,負責清潔的員工更可憐!

03.幫小朋友換公主裙 竟發現……

遇過有內地客買咗件衫,即場就除衫換,成個肉色bra露晒出嚟!

在商店工作的員工遇過不少令人「眼界大開」的趣事。有爸爸帶囡囡買公主裙,因為爸爸不懂得幫囡囡穿上裙撐,所以員工就幫小朋友換衣服,員工把小朋友的衣服脫掉時,竟然發現小朋友沒有穿內褲!另外,有員工亦遇過一位內地女士,因為想立刻換上剛買的 T-shirt,竟當場就脫掉上衣,露出肉色胸圍!

04.「公主」易被非禮

員工爆料,有人專門會拍園內的公主,而且還會手多多,周圍摸,公主就算真的被非禮也無從申冤!另外,因為樂園有交換襟章計劃,遊客可以跟袋着襟章或者戴着襟章頸繩的員工交換,有女員工曾試過被一名男遊客不哼一聲之下搶過頸繩來看襟章。(這情況根本是非禮嘛!!)

05.明星的趣事

「特事特辦你未聽過㗎咩?」

樂園員工原來遇過不少明星、名人,當中更有不少趣事!譬如曾先生於在任期間,曾將車駛進樂園後台下車,但後台只供職員專用,果然是「特事特辦」!而前特首伯伯每年都會帶同一家人去玩,人數多達數十人,樂園會專門為他封了兩條路軌,讓他們能一家人一起玩!亦有員工遇過張x芝的小兒子,但當時並不知道,只覺得小朋友很可愛,便逗小朋友玩,但張小姐突然殺出來,瞪了那名員工一眼……

06.遊客奇特的衛生習慣衛生巾當揮春貼

廁所通常有兩排,強國人最鍾意入同一排左右兩格,唔關門然後一邊屙一邊傾偈。

員工指,鄰近地區的遊客上廁所時都不喜歡關門!可能他們聽得太多都市傳說,怕一關門就會被捉去割腎!而且負責清潔的同事指,推開門檢查時,不時會看到有人坐在裏面(求該名員工的心理陰影面積)。而且,他們不會將衛生巾包好掉到垃圾桶,反而會一塊塊像揮春一樣貼在牆上。(天啊!超噁心的!)

07.最討厭的遊客行為:周圍屙 清潔的員工最心酸

一路跑一路瀨,瀨出一條屎路。

樂園附近不時有馬拉松等跑步活動,有員工便遇過一位十分有「運動精神」的選手,肚子痛但依然跑下去,一邊跑一邊便溺。更有穿着開襠褲的小朋友,急起上來便一邊走一邊便溺⋯⋯更有員工聽聞,曾有小朋友在上層排隊時內急,於是在欄杆附近便溺,排泄物就一下下滴在正在下方工作的同事身上⋯⋯

見過有客人在廁所門口屙,同佢講後面咪廁所囉,佢竟然話唔知嗰個係廁所!

更令人錯愕的是,有員工見過遊客在廁所門口的地氈解決!員工跟他說廁所就在門後時,他卻說不知道!!亦有不少人不知道飲水機只供飲用,竟在那裏洗手,更甚者以為是尿兜(叫人以後怎麼在那裏喝水啊)!

08.玩過山車伸出自拍棍,累人又累己!

見過有客人玩機動遊戲時叫小朋友坐佢大髀,其實佢根本就想殺咗個仔。

員工爆料,在一個室內過山車工作時見過不少自私的行為!除了有人會開電筒騷擾其他遊客外,更有人試過途中拿出自拍神棍!通常看到這些情況,樂園都會緊急煞停過山車,但幸好該人收得快,才沒有導致意外。員工亦表示,其實很多人都不留意安全指引!

而近日小編亦發現又有「西客」事件發生,而好在這次老闆的應對方法真的一流,一下子就KO了這名「煩膠客」!

西客無理投訴 老闆公開反擊

老闆在Whatsapp向西客表示「唔係Winnie態度超差,係我下令叫Winnie對你特別差的」。然後從回答中可以看到投訴者本身是到店中免費享用服務,但因為態度問題以及用擴音傾電話騷擾到其他客人,老闆在履勸無效之下才出此下策。其後更表示「好態度是用來對好客的,不是對你呢種西客。攞完著數,仲要投訴簡直不知所謂」。而在其後的另一個發文中,老闆更在Hashtag中表示「可以窮但不可以做奴隸」,話說如此霸氣,香港還有幾個老闆可以做得到?(另外可以看老闆在1月17日的發文,裡面可是一堆服務業界的心酸事)

事主長文自辯

當然凡事都會有兩面,而在老闆回覆過後,就有人上載一張疑似該名客人之後的Whatsapp回應,表示當日連串事件都各有因由,至於回應最下面的部份就有請各位讀者自行斟酌。

網民又點睇?

當然老闆表達自己看法是一回事,但從身為客人的網民們又怎樣看這件事?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