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吳若希又做錯事?方力申在場都要唱呢首歌!

流行娛樂

廣告

吳若希在公開場合「講錯野、得罪人」都是有跡可尋(吳若希6大講錯野得罪人時刻!暗串公司造獎比菊梓喬),這次她在《流行經典50年》繼續保持自己的風格,在方力申面前唱鄧麗欣的《電燈膽》!

撰文:Jack|圖片來源:TVB|編輯:乖乖l

方力申同場吳若希都要唱鄧麗欣的《電燈膽》

《流行經典50年》第59集眾多明星演唱他們的經典名曲,吳若希也演唱了她的成名曲《我沒有傷心》。

當大家期待她唱下一首自己的歌,例如我懂了等等時,令人驚訝的是她決定唱鄧麗欣的《電燈膽》,在方力申在場的前提下,她依然敢唱。

大家都清楚知道鄧麗欣和方力申的關係吧,吳若希竟然在方力申面前唱他舊愛的成名曲呢,不知今次又是有心還是無意呢?

同一集尾方力申和古巨基等人合唱《年年有今日》。

Jinny表示唱鄧麗欣的《電燈膽》是因為這首是陪伴著她成長的歌之一,而之前她也曾經在IG 上載了一張與鄧麗欣的合照,並且留言說:

「我初戀時已經聽她的歌∼∼」

暗諷鄧麗欣一把年紀

網民認為吳若希此言,是在暗諷鄧麗欣年老,為人很有機心,群起插爆。

而其實鄧麗欣只是年長吳若希9年,結果吳若希全程「任插」不敢回應。

網友反應不一,唱得好過鄧麗欣?!

其實《電燈膽》這首歌的高音位比較難唱,對於吳若希對這首歌的演繹,網友的反應不一,有人認為不錯,也有人認為有走音,大家就自行評斷了。

 

想聽歌?大家來評價一下,即去片 :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videos/525824857926809/

方力申新歡Maple Yip是誰?

新歡Maple Yip是一位藝術家,樣貌清純出眾,被網民稱為「氣質版馮盈盈」,極有明星相的她在社交平台上有不少她的畫作,網上畫廊全是充滿個性的素描作品…詳情請看

Maple Yip 是 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女主角?

網民指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預告片中的女主角「葉萱」,跟方力申的新歡Maple Yip十分相似,該紀錄片是講述邪教組織,首個單元是以韓國攝理教為主題,預告片中的前教徒葉萱指為了揭發真相,勇敢站出來,不希望再有人像她一樣受傷害…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