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Gadgets】新Iphone XI Max疑似新色流出!今次有埋紫色?

電子產品

廣告

Iphone XI Max 最新的概念圖疑似曝光,不管是外型還是功能上都有很大的「突破」,尤其是後置的三鏡頭,以及多款新色可以提供選擇。不過有些「突破」能不能讓大家接受,就見仁見智。

撰文:Jack|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丨編輯:白仔

Iphone XI Max概念機配色流出

Iphone XI Max 的概念圖曝光,消息顯示,它的前置相機將會是1100萬像素,f/1.7光圈,並且支持3D人臉識別。而後置鏡頭則是採用1400萬+1000萬+700萬的三鏡頭,OIS光學防抖,PDAF 以及支援4K影片拍攝。

配色方面,疑似有更多新的配色可以選擇,例如酒紅、紫色等等。更多不同的配色會讓很多果迷期待,但是後置三鏡頭的突出設計,究竟果迷能不能接受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592FCe11B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