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再戰旗艦機市場 一代摺機王Razr有望回歸

電子產品

廣告

Motorola過去雖然是手機業界的龍頭,可惜其後在智能手機年代失利過後就鮮有具吸引力的新產品推出。不過最近《華爾街日報》報導指Motorola的母公司聯想Lenovo經已有意再戰智能手機市場,並會夥拍美國通訊商Verizon準備推出新一代Motorola Razr手機。
撰文:Mike|圖片:TechConfigurations|資料來源:Wall Street Journal

機王Razr歸位 摺Mon再加Retro概念

其實早在2018年網媒TechConfiguration經已利用Motorola所申請的專利設計,製作出一條模擬的產品影片種介紹並稱之為Razr V4,當中可以看到手機本身將會Android OS下方的捷徑鍵及指紋解鎖置於手機下方的突出部份,另外上方則是一個7吋18:9比例屏幕。不過其中的特色就是屏幕本身是可摺式屏幕,而當手機摺合後就可以看到當年(2004年)Motorola Razr V3那個經典做型,而且摺合後手機外面亦會有另一個2.5吋屏幕來顯示時間及即時資訊。配置上則是以高通Snapdragon 855加6GB Ram、128或256GB儲存空間,以及前方1200萬像素自拍鏡頭、以及後方1200萬像及1600萬像素雙鏡頭。

叫價過萬二月有望推出

不過想要擁有經典可是有代價的,在《華爾街日報》的報導裡面,指Razr V4最可能的售價1,500美元(約 $11,766港元),價錢直逼iPhone XS MAX 256GB版本,並將於今年2月率先在合作電訊商推出。不過從今年的MWC(Mobile World Congress 世界移動通訊大會)將於2月25日才開始,最有可能的日期可能是2月底或3月這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