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Marvel宇宙嘅「10 Year Challenge」 Aunt May後生咗10年!

流行娛樂

廣告

所有網友肯定都有注意到近來大眾掀起了「10 年挑戰 #10YearChallenge」的 Tag,就是讓大家擺出自己十年前與現在的對比照而形成話題。許多明星也紛紛響應 #10YearChallenge 回顧自己 10 年前的穿搭和樣貌,如果是發生在剛滿 10 周年的Marvel電影宇宙當中,那麼 #10YearChallenge 是否也會同樣有趣呢?

撰文:Juksy|圖片來源:Juksy|編輯:白仔(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Marvel版「10 Year Challenge」

首先是正經版的 MCU「10 年挑戰」,可以看見羅拔唐尼、基斯伊雲斯.、謝洛美維納等Marvel眾星的 10 年前相較之下都帶有一絲稚嫩感。

而現在網路上也出現了搞笑版的Marvel版「10 年挑戰」,尤其是以前Tobey Maguire蜘蛛俠電影中選的Aunt May,到現在Tom Holland的性感梅嬸讓許多影迷笑翻。

同時漫威也推出了官方版的「10 年挑戰」,除了透過今年春天即將要上映的《Avengers: Endgame》的劇照虐粉絲之外,可以注意到Marvel LOGO 其實也有了變化。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10YearChallenge

A post shared by Marvel Studios (@marvelstudio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