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敢死隊》續集正式開拍 原版演員有機會回歸!

電影

廣告

早前官方發放《捉鬼敢死隊3》的最新預告片段,而原版演員Dan Aykroyd及 Ernie Hudson都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分享是次預告,相信他們很大機會再度參與演出!

撰文:HoiYau丨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Youtube截圖丨編輯:白仔

《捉鬼敢死隊 3》正式開拍!

2016年導演Paul Feig曾開拍《捉鬼敢死隊》,但就因重新攝製成「女版」而獲得不少負評。而電影製片人Jason Reitman早期在其社交平台Twitter上宣布,他已經獲得了《捉鬼敢死隊》續集的「車匙」,意指他獲得了開拍續集的權利!

在最近的一份聲明中,他提到「這是原版電影的續集,而非一個全新的故事」,並強調他的目標是能夠於2020年的夏季發布。

事實上,Jason Reitman曾與他的母親一起出演原版《捉鬼敢死隊》中被嚇怕的居民,而他的父親正正是其導演Ivan Reitman。

加上他於2008年所開拍的《Juno少女孕記》、2009年的《寡佬飛行日記》及2018年的《論盡爆煲媽咪》都獲大量好評,無疑這部經典電影的續集將十分高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8&v=zV2XKE6G9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