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跟足漫畫入「紅房」訓練!黑寡婦獨立電影成MCU首部18禁作品

電影

廣告

舊一代的Marvel英雄,差不多每個都有獨立電影,然而,細說多年的黑寡婦獨立電影亦已找到合適的導演執導,並即將開拍,據知電影內容主要是講述黑寡婦任特工前的經歷為主線,並會按照部份漫畫情節,以使電影成為MCU首部18禁作品。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IG、Twitter

黑寡婦獨立電影終落實 有機會成MCU首部限制級電影

Marvel早前便已宣布有意開拍黑寡婦(Black Widow)的獨立電影,可是遲遲未找到合適的導演而延期。直至近期終宣布電影將由澳洲女導演Cate Shortland執導及Jac Shaeffer編劇,現正處於前期籌備階段,至於主角方面當然是繼續由Scarlett Johansson所擔任。

 

近日,外媒有消息傳出,指電影公司有意按照漫畫劇情發展,細說Natasha Romanoff在擔任特工前的故事,特別是她在前蘇聯政府特務機構的秘密基地「Red Room」內,曾經歷過一些慘不人道的艱苦訓練。

 

 

 

如真的以該個劇情來拍攝的話,黑寡婦的獨立電影應會成為Marvel轄下首部18禁作品,但礙於在迪士尼的控制下,限制級電影應不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