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YouTube中毒定被黑? Blackpink、Twice、BTS等破億MV全被刪除

流行娛樂

廣告

現今網絡科技發達,有不少歌手都會將最新的歌曲MV放上YouTube與眾Fans分享,而剛在泰國舉行巡迴演唱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她們的歌曲《DDU-DU DDU-DU》MV,早前在YouTube上突破6億點擊率,可是未知因何事,該個MV竟被YouTube刪除,與此同時,TwiceBTS等也有歌曲MV被刪。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IG、YouTube

Blackpink 6億點擊MV被刪除!?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忙於在泰國舉行巡迴演唱會,而就在舉行期間,其歌曲《DDU-DU DDU-DU》MV在YouTube上獲得6億點擊率,YG隨即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亦宣布此事,誰料,該個MV竟在日前(15日),無故被YouTube刪除下架。

 

 

而Blackpink成員Jennie的個人單曲《SOLO》MV亦都遭遇到同一情況。

 

此外,慘被刪除的MV不但是Blackpink,就連Twice的歌曲《Yes or Yes》、《Like OOh-Ahh》、《Linkey》等三首歌曲,BTS成員V的個人單曲《Singularity》亦遭受害。
 

 

原來,這幾首歌曲同時被「Aiplex Software Private Limited」的組織,向YouTube提出侵權申請,以使這些MV被YouTube刪除下架,但令人最感到費解的是,這些MV全是團體、歌手們所屬公司所發布,而這些唱片公司都是擁有歌曲版權。

 

雖然,以上的歌曲已都重新上架,並能保留原有點擊率,總算有驚無險;而據網友所示,這個組織並非首次「控告」他人的MV,可是作為全球最大網上平台的YouTube,就如此能輕易讓第三方檢舉而令影片下架,實在無言,真希望有關方面能再加謹處理,以免日後再有同類事情發生。

BLACKPINK近期的新歌有陷抄襲風波?

有的,早前的《Pink Venom》,被一位外國音樂人拍片暗寸抄襲3首外國流行曲。而近日出的新歌Shut Down,有網民發現主打歌《Shut Down》與COLLAR的…詳情請看

Blackpink有歌被禁播嗎?

不止《Pink Venom》,原來Blackpink 《Kill This Love》都試過被KBS禁播,當時原因《Kill This Love》MV中,ROSE有一幕係…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