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Gadgets】訂製獨一無二個性AirPods 唔洗再用純白色啦!

電子產品

廣告

Apple AirPods到目前為止,也只推出白色配色,而Apple看來也沒有打算推出其他配色,這令不少果迷都決定為自己的AirPods披上一層獨一無二的外表,讓耳機不再單調,變得有型!而小編就發現外國有間名為ColorWare公司,可以為你訂製專屬AirPods。最重要是,Shipping地點也包括香港呢!

撰文:白仔丨圖片:ColorWare

訂製自己獨佔版AirPods

ColorWare顧名思義就是一間專幫不同Gadgets產品去改成買家想要的顏色,大至一部PS4主機或是MacBook,細至1個AirPods,他們都會有專人為你改色,或是改成你想要的圖案設計,相當有型!

AirPods的特殊配色其實價錢也算是可以接受範圍,大約是耳機原價再加100-200美金不等。但是用這筆錢打造一個專屬的AirPods,小篇認為絕對是值得呀!

而且ColorWare也會在定時推出不同產品的「期間限定」配色,例如最新「AirPods Retro」配色,復古感滿滿,小編見到都超想入手!

而且現在更有滿指定金額可享Free Shipping,而且只需幾個工作天就能送到你的手上!快來訂制你專屬的AirPods耳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