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U SS19上架!唔使$1000勁執全套新年新衫!

潮流

廣告

由巴黎商品研究設計中心及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全力打造的UNIQLO U支線,SS19的各大單品已於月中陸續上架。本年度的岀品,繼續以高品質的日系工裝為主,除了大熱的重磅Tee,亦有Hoodies、Crewneck,以及重點推介的外套、闊褲和首度推岀的男裝麻質恤衫。以極相宜的價錢便可襯岀一套日系穿搭。即管試下用$1,000勁執全套新年新衫!

撰文:BAG | 圖片:UNIQLO

UNIQLO U SS19 一月中起陸續上架!

褸款系列

1.BLOCKTECH coat $899

U支線中首推的大褸,設計簡約亦不失紳士風格,用作襯搭窄腳黑牛可謂不俗的選擇。

2.BLOCKTECH coat $999

另一款大衣則選用近似Windbreaker的Cutting,挺身高領Cutting能夠抗行強風。

3. U Denim Jacket $499

Denim歷久常新,除以下黑以及淺洗水配色,亦備無洗水的牛仔外套。左方單口袋亦一洗過往較沉悶的設計風格。

4. U fatigue jacket $599

工裝感最重的fatigue jacket,共推三大配色設計,四袋闊身Cutting令美式工人味道更昇華。

5. U pocketable coach Jacket $399

Coach Jacket可説是衣櫃必備之物,UNIQLO更選用便攜式斜孭袋,就選天氣太熱也可孭岀街以備不時之需。

6. U ultra light down blousom $599

輕量羽絨也迎來新設計!褸面上加入波浪紋理,以及兩個梯型插袋。

 

上衣系列

7. U Crewneck $299

以簡約風為主的男生們也不妨考慮U支總系列中的Crew neck,手䄂上方刻意加入壓邊。

8. U Crewneck Tee $149

簡約Crew neck以多色登場。

9. U Shirt $199

這次推岀的長袖恤衫選料較挺身,更大膽推岀更多不同配色。

10. U Shirt (麻質) $199

U系列中首度推岀麻質短䄂裇衫,䄂口亦較長,貼合日系風格。

11. U Hoodies $299

每年都大推的Hoodies新增近年秋冬季大熱的芥末黃配色。

12. U 重磅短䄂Tee $79

繼續以多色登場。

13. U 重磅短䄂Pocket Tee $79

繼續以多色登場。

褲款

14. U wide straight baker pants $299

工裝的其中一個元素必定是闊身設計,這條闊版型設計的baker pants 絕對是今回重點之物。

15.U Nylon shorts+ $199

香港天氣很快回暖,橡筋褲頭的短褲也是轉季必入之物。

16. U regular fit ankle pants+ $299

看準男生們追捧的紳士風,U特意設計九分西褲,不論上班或平日穿搭都用得上它。

UNIQLO U

部份貨品經已上市
全線貨品上市日期:1/2/2019

地址:

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地舖、地庫一及二層
Tel: 2577 5811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31-2店
Tel: 2175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