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被選中嘅細路返嚟啦! 初代回歸數碼暴龍20周年劇場版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有不少明星藝人大玩「#10yearchallenge」,正當個個都上載10年前後分別時,一班曾被選中的細路,就早在去年已投下消息,就是《數碼暴龍》20周年全新劇場版將在今年中上映。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數碼暴龍系列 Twitter|影片來源:YouTube

初代回歸數碼暴龍20周年劇場版

1996年時,本鄉昭由與玩具企劃公司Wiz、BANDAI聯手打造,並由Wiz的設計師渡邊健史(渡辺けんじ)為中心,連同火山太田(ボルケーノ太田)、北川原真一同繪製出初代的數碼暴龍。

 

 

 

隨後在1999年,《數碼暴龍》初代動畫播出,由於動畫大談熱血、打鬥、遊戲以及友情,令初代《數碼暴龍》大受好評;而香港動畫方面,TVB入手後,不但使動畫有廣東話配音,還找鄭伊健擔任演唱主題曲,而該首兒歌至今一聽Intro依舊令人「毛管戙」。
 

 

 

 

 

今年是數碼暴龍系列動畫20周年,有關方面就早在去年(2018年)暑假在日本台場舉行紀念活動,同時向一眾「數碼迷」投下重大消息,就是2019年中將會有《數碼暴龍》20周年全新劇場版上映,並找回監製關弘美、人設中鶴勝祥、以及數碼精靈設計師渡邊健史等初代數碼暴龍製作團隊來製作,配音員也是一樣原班人馬上陣。

 

 

 

 

 

 

 

 

至於故事方面,官方所釋出的情報不多,但20年前的細路,現今已全部長大成人,大家還認到他們的樣貌嗎?(笑)
 

八神 太一(22)

石田 ヤマト(22)

 

武之内 空(22)

 

 

太刀川 ミミ(21)

泉 光子郎 (21)

 

城戸 丈(23)

 

 

高石 タケル(19)

八神 ヒカリ(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