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失蹤罪》女主角Rosamund Pike拍戲

電影

廣告

根據美國獨眼戰地記者 Marie Colvin 的傳奇而改編的《第一眼戰線》即將會在下週四(1月24日)上映,憑藉《失蹤罪》入圍奧斯卡影后的Rosamund Pike完美演繹Marie,不僅獲得金球獎影后的提名,還有外媒力撐她拿奧斯卡影后。有趣的是,在這次拍攝中,她的身高居然變矮了,足足有1.5cm!

撰文:Jack|圖片來源:電影劇照|編輯:乖乖l

《失蹤罪》女主角Rosamund Pike拍戲拍到矮咗足足有1.5cm!

Rosamund Pike在飾演這位傳奇記者的時候,為務求能夠完美複製她的體態聲線而進行發聲和肢體的訓練。長期模仿駝背的姿勢讓她在拍攝完之後竟然變矮了,縮小了1.5cm。

Rosamund Pike表示由於Marie 經常處於讓自己免受攻擊的狀態,在拍攝後,醫生為她量度身高,不管多少次,結果都是她變矮了。

除了變矮了之外,她甚至與本尊一樣患上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她捕捉了Marie的神情姿態,讓她在大銀幕上重新活過來。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oCxwmA6A8